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小视频APP“轻视频”今日正式停运

【TechWeb】6月30日消息,B站官方小视频APP“轻视频”今日正式停运,目前,轻视频App已无法使用。

今年5月,轻视频发布停运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调整,轻视频APP将于2022年6月30日停运下线。届时轻视频APP所有版本将不能登陆、显示或运行,分享至APP外的作品将无法跳转和访问。

公开资料显示,轻视频APP是一款主打古风和ACG内容的小视频社区,于2018年12月上线,是B站官方的小视频APP。

轻视频APP里的视频长度最大1分钟,支持弹幕消息,用户可通过手机账号或B站账号登录轻视频同步B站幕网的相关信息。同时轻视频可以直接跳转到B站主页。

QQ图片202206301000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