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取消 飞猪暑期机票预订量增超2倍

【TechWeb】6月30日消息,随着各地学生陆续放假,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取消,暑期旅游预订的热度本周快速上升。飞猪数据显示,从618大促结束至今,大促中售出的酒店套餐核销间夜数一直保持同比翻倍增长态势,本周同比增幅已超2.2倍。即时预订的日历房、日历票也迎来高峰。近一周,飞猪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55%,暑期机票预订量增长2倍以上。

随着多地对北京、上海这两座城市的旅居人员防疫政策调整,北京、上海出发的机票订单量继续上扬,酒店订单量也保持回暖势头。据飞猪数据,近一周,北京酒店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1.2倍,上海酒店预订量已恢复至3月正常营业期的日均水平。近一周北京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为成都、杭州、重庆、广州和三亚;上海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则为三亚、重庆、成都、海口和昆明。

飞猪618大促的核销数据显示,“囤”完酒店套餐后快速预订出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核销周期进一步缩短。其中,提前3-7天预约出行的用户占比最高,其次是7-15天。开元森泊、希尔顿、洲际、凯悦、万豪、红树林、雅高等是预约核销的热门酒店品牌。亲子酒店以及带有水乐园、玩乐体验的度假型酒店更受青睐。

长线游继续有序回暖。从飞猪近一周的机票预订数据来看,成都、广州、杭州、西安、重庆、昆明、南京、海口、青岛和深圳是最热门的十个目的地城市。

飞猪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向敏表示,6月29日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取消,也为暑期的出行需求带来更多利好,飞猪一方面将持续推出暑期机票燃油费5折券、超值机票次卡等优惠活动,降低用户出行成本;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完善暑期出行预订及退改服务保障,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多地景区再现久违的客流。上周末(6月25日-6月26日),飞猪门票出票量同比去年强劲增长74%。上海迪士尼乐园于今日(6月30日)恢复开园,飞猪平台上,开售首日的门票出票量较3月正常营业期日均增长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