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辛巴辛有志开启“直播带岗” 助力多家企业共收超17万份简历

【TechWeb】6月30日消息,日前,辛选集团在快手开展直播招聘专场,“直播带岗”助力高效就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与多家企业招聘代表同框,现场发布超10万个工作岗位,实时解答应聘者问题。当天,直播间共助力多家企业收到17.5万份简历。

今年一季度,快手推出的“快招工”专项招聘板块,月活用户规模已超1亿,让“直播带岗”招聘新模式在全国兴起。当晚8点,辛巴与“快招工”合作的招聘专场直播正式开启,奇瑞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几家企业招聘代表出现在辛巴直播间,陆续发布普工、操作工等超10万个岗位。

评论区问到“带岗”的原因,辛巴回应称,这是响应国家号召,希望解决招聘市场上的供需矛盾,给更多人展现自己价值的渠道,这也是“快招工”项目的意义。“为什么我要帮着招这种普通职工,因为这些人值得被重视”。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多家企业招聘代表依次介绍用工工种、岗位职责、岗位数量需求等信息,后台相继收到大量的应聘诉求。针对直播间弹幕的滚动评论和问题,辛巴与企业招聘代表共同解读。

为解决应聘者在找工作时面临的多重困扰,如信息虚假、中间商误导、适配度低等顾虑,辛巴现场分享应聘的注意事项,提醒用户们要注意甄别、认准快手官方的招聘渠道,签合同要注重细节,保护自己合法权益。

辛巴在“直播带岗”时呼吁,找工作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所有的机会都在行走的路上,不在家里”。他也期待,未来“快招工”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解决更多人的工作诉求,比如为宝妈们提供一些合适的兼职岗位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