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天猫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 买盲盒送同款数字藏品

【TechWeb】6月30日消息,手机天猫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首期发行IP小站、博柏利、范思哲、PUMA、adidas neo、小米、华帝等40个品牌的50多款数字藏品。

与其它数字藏品平台所不同的是,手机天猫App采用“虚实一体”的买赠模式,消费者购买实物商品,将获赠专属数字藏品,数字藏品不能单独购买或转卖。

在天猫App“数字藏品”专区看到,下单荣宝斋文房四宝套装,送郑板桥《两只修竹》数字藏品;购买IP小站“霓闪睡神”系列盲盒,送同款数字藏品;买爱奇艺VIP年卡,送数字藏品福禄银币

在手机天猫App独家首发的IP小站“霓闪数字盲盒”,消费者完成购买后,就能获得一个同款5D数字玩偶,玩偶不仅可以通过AR方式投影到真实世界互动,其形象也可以被做成各种周边产品,可玩性非常高。

除了潮玩手办,奢侈品牌的数字藏品尤其受欢迎。范思哲“女王别针”、BURBERRY“泰迪熊吊饰”、 BREITLING“旅伴起航”等奢侈品牌推出的数字藏品,都已经显示赠完。

据手机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引入更多的数字藏品首发,手机天猫App也在探索3D购物,未来持有数字藏品的用户,将有可能在“元宇宙”版天猫App里展示、社交,或者用于个性化装扮穿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