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联想“双平台”运维解决方案 助力智慧医疗行业智慧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6月30日,联想2022智慧办公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基于3×(1+N)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分享了联想智慧办公在多个行业场景中的成功实践。

其中在医疗行业,联想为医院带来了“双平台”智慧运维解决方案。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帮助院方解决方舱医院的建设、新建医院的多院区管理等医院运维场景下的IT运维挑战。实现7天在非接触式运维情况下,顺利部署上线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信息化终端;帮助北京积水潭医院解决新建院区情况下,终端管理工作量大、运维人员不足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医疗行业用户智能运维管理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