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饿了么“免单1分钟”十天免95.6万单 商家增长消费激发“不止1分钟”

【TechWeb】6月30日消息,作为饿了么“夏季行动”主打活动之一,“免单1分钟”自6月21日上线以来,正全面激发夏令生活消费,助力商家复苏增长。今日下午饿了么公布数据,“免单1分钟”活动已为95.6万余笔订单免单,相关订单涉及超30万家商家,其中不少商家订单增长强劲、复苏态势显著。

饿了么今日同时宣布,自7月1日起将开启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并根据参与第一期活动的消费者的建议对活动玩法做了调整:其中单笔免单金额上限将调整为56元,既寓意“我乐”,也倡导按需下单,减少浪费现象,同时将约定同一用户同一天最多获得一次免单奖励,以此希望更多消费者能获得免单机会。

据悉,在活动热度驱动下,不少商家生意增长显著,其中以下午茶、夜宵以及盖饭米线的商家尤其具有代表性。“由于6月22日的答题免单活动相关品类主要是奶茶和果汁,我们发现多家果汁茶饮品牌商家当天订单环比前一周的增长翻番,最高增长近3倍。”饿了么茶饮品类运营相关负责人沈逸表示,6月22日是周三,过往并非一周内消费高峰,但在“免单1分钟”的专场活动下,不少商家产生了新的日峰值。

不论是品牌连锁商家,还是中小餐饮商家,不少门店都被这一波热度“圈中”,收获了意外增长。多家商家表示,“免单1分钟”带来的生意增长“不止1分钟”:在消费波峰过后,仍然连续多日保持明显增长。

据悉,今日下午饿了么同时宣布,自7月1日起将开启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根据参与首期活动的消费者所反馈的建议,饿了么对第二期活动单笔免单金额上限将调整为56元(寓意“我乐”),同时,同一用户同一天也将最多获得一次免单奖励。

“很多用户向我们提出,希望‘免单1分钟’可以继续办下去,同时也建议单笔免单金额可以降低,以减少不必要的点餐带来的浪费。”饿了么“免单1分钟”项目组运营负责人胡耀志表示。由此,饿了么计划7月1日上线第二期活动,并结合用户建议调优了相关活动规则,希望更多消费者可以获得免单,同时也鼓励更多消费者按需下单,减少餐食浪费。

据统计,饿了么“免单1分钟”专场活动迄今已举行47场,免单订单已达95.6万单。自6月24日中午起,饿了么还新增了“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随机订单免单”的活动玩法,在答题免单之外,还有近万名用户在这一周时间里得到了随机订单免单。

饿了么表示,炎炎夏日,希望通过‘免单1分钟’活动传递更多开心,也期待活动能持续促进餐饮商家在夏季复苏生意,提振消费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