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收购的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宣布将停止运营

【TechWeb】7月1日消息,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官方微信公号宣布,由于项目组战略计划的调整,将于2022年9月30日停止运营,目前已于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1

公告称,7月1日起,VUE VLOG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会员充值服务,并且关闭客户端部分功能。已经注册过的用户仍然可以登录、浏览、下载之前上传的视频。

9月30日23时59分起,VUE VLOG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和官网。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我们与你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VUE VLOG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金币、油钱、你之前上传的视频等)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但VUE VLOG停止运营后,对于已充值购买但未到期的会员服务,用户可以继续登录使用直至会员服务期届满。

公开资料显示,VUE成立于2016年,由北京跃然纸上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最初定位为一款短视频拍摄和剪辑应用。上线半年后,公司推出了另一款社区类短视频app,之后将两者合并,2019年VUE升级为 VUE VLOG。

2020年9月,据36氪报道,腾讯全资收购了VUE VLOG,作价近5000万美元,且为全现金交易。在此之前,VUE还曾获得愉悦资本、九合创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真格基金等投资机构的投资。

2021年11月,VUE VLOG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为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所涉问题是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