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沐曦集成电路宣布完成10亿Pre-B轮融资

【TechWeb】7月5日消息,专注于为异构计算提供高性能GPU芯片和解决方案的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 “沐曦”)举行融资交割仪式,宣布完成10亿人民币Pre-B轮融资,为国产高性能GPU量产打下坚实基础,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该轮融资由上海混沌投资集团、央视融媒体产业投资基金联合领投,上海国盛资本、中鑫资本、建银科创、和暄资本、普超资本等业内有影响力的机构踊跃跟投,老股东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经纬中国、国创中鼎继续超额追加投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