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联想凌拓与Veritas合作推出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

【TechWeb】7月5日消息,联想凌拓今日宣布推出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联想ThinkSystem SR650服务器以及多云数据管理企业Veritas 的Veritas NetBackup (NBU) 多云数据保护平台,辅以双方企业级专业实施及售后服务能力,为中国企业搭建安全,可靠,高效及面向未来的企业级备份系统。

据介绍,该解决方案的硬件平台由联想凌拓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的ThinkSystem SR650作为备份主服务器及介质服务器 (市场型号ThinkSystem DPA35K HW)。ThinkSystem SR650是全球适用范围普遍的服务器类型,被用户广泛应用于虚拟化及云计算,企业应用及SDS平台;采用2U12盘位及5U84盘位 JBOD作为数据存储扩展单元, 从而使单系统最大可扩充至736TB,为此备份系统提供弹性扩展空间,而借助Veritas NetBackup (NBU) 的强效去重技术,使整体备份系统张弛有度,从容不迫。

解决方案的软件组成为Veritas NetBackup (NBU),为跨物理、虚拟、混合环境、容器化应用程序和多云环境的关键数据业务提供备份及快速恢复;它覆盖任意规模,支持800多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1400多类存储设备以及60多个云平台,突破传统备份方式,为基于虚机和云的部署方式提供突破性的技术;该软件通过基于策略的集中统一管理平台实现高效访问和数据备份及恢复管理,并支持从任意位置快速还原数据至指定位置。Veritas NetBackup (NBU) 还通过身份验证及访问控制(RBAC)提供粒度访问权限,可利用防篡改、不可擦除的存储 (本地或云原生) 防止勒索软件加密备份数据,并通过API支持第三方的防篡改映像管理,提升数据合规性和完整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