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22百度世界大会剧透 自动驾驶有重磅发布

【TechWeb】7月6日消息,2022百度世界大会将于7月21日举办,主题为“AI深耕 万物生长”。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组负责人沈抖博士、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提前披露了即将在百度世界上发布的智能云、自动驾驶、大模型等领域的重磅信息。

2

沈抖透露,今年百度世界将会发布“开物”的全新版本,让更多的制造业企业能够低成本的使用AI技术,尝到数字化的甜头。此外,百度智能云还将发布全新的区县大脑,让农田更智慧,乡村更智能。

据悉,“开物”是2021年百度智能云推出工业互联网平台品牌,其在今年入选工信部的“双跨”(跨行业跨领域)平台“国家队”,在新增企业中排名第一。

另外,袁佛玉还透露了2022百度世界大会的三大看点:

一是数字人技术的再升级,数字人生产周期缩短到小时级。百度智能云专门打造了一个数字人平台“曦灵”,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数字人的制作和运营服务,现已形成了一个“AI数字人家族”。随着百度AI算法的突破,数字人制作周期和成缩短到小时级别和降低到万元级别。

二是AI“基础设施”的一部分——百度文心大模型将在今年百度世界发布一个关键领域的大模型。

三是自动驾驶进展,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突破,大会将有一个重磅发布。

据悉,2022百度世界大会将于7月21日上午9时线上召开,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大会以“AI深耕,万物生长”为主题,探索AI走向工厂车间、田间地头的路径,届时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APP、爱奇艺、好看视频等多个核心媒体平台,以及央视新闻全媒体平台账号、百度全媒体平台账号同步播出,并在元宇宙希壤设置会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