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周杰伦新歌MV首发 B站和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深度合作

【TechWeb】7月6日消息,今日,B站首发周杰伦新歌MV《最伟大的作品》,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未来更多新专辑内歌曲MV将于B站发布。

3

《最伟大的作品》为周杰伦6年来发布的首张新专辑。7月2日,B站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双方从音乐版权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用户可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账号,观看周杰伦等杰威尔旗下艺人的MV,目前,B站已上线《最伟大的作品》、4K版《稻香》、4K版《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MV。同时,B站创作者也可通过必剪使用杰威尔正版歌曲进行视频创作。

据悉,除首发周杰伦新歌MV,B站还即将上线Hi-Res无损音质功能。Hi-Res 全称High Resolution Audio,即高解析度音频。用户开启该功能后,将能聆听到更清晰的声音细节和更广阔的动态。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B站音乐视频播放量超343亿次,有1.3亿人观看音乐类视频,新增音乐类UP主95万人。Hi-Res无损音质上线后,B站将支持UP主上传无损音质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