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谷歌将允许在Google Play应用使用第三方计费系统 服务费降至12%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很快允许非游戏类的安卓应用向欧洲市场的用户提供谷歌游戏的第三方计费系统。这是对欧盟《数字市场法》的回应,谷歌表示它「致力于满足这些新的要求,同时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在我们的平台上保证安全,并为整个生态系统的利益投资于安卓和Play」。

Google承诺将调整app内交易时收取的平台服务费,其中在99%比例app所收取的15%费用,未来将调降为12%,而部分以30%计费的情况,则会调降为27%。同时,开发者必须自行承担使用第三方付费方式时的手续费等成本。

谷歌负责欧盟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的主管Estelle Werth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作为遵守这一新规则所做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宣布了这项新计划,为欧洲经济区用户提供额外的支付选项。这意味着,非游戏应用程序(App)的开发者,可以为欧洲经济区用户提供Google Play支付系统之外的替代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