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芯国际:公司目前使用的各种软件均正常运行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芯国际位于北京的12英寸晶圆厂因为CIM软件国产化不达标而暂停,这一消息导致中芯国际股价下跌3%,该公司已经正式否认市场传闻,称软件运行正常。

中芯国际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使用的各种生产运营软件均正常运行。

新浪科技昨天报道称,中芯国际与上扬软件合作,计划在北京新建的12英寸晶圆厂CIM国产化项目于近期宣布暂停。

该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暂停该项目是因为经过评估,技术承包方上扬软件无法完成中芯国际的半导体CIM软件国产化需求。

8月8日下午,上扬科技回应称,中芯国际北京项目并未暂停,上扬团队仍在为其进行软件开发。相关人员办公地点调整是由于疫情反复而进行的调整。

上扬科技还表示,目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稳定,相关项目人员并未出现离职现象,依然在坚守岗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