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元气森林可乐味苏打气泡水上线各大电商平台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元气黑板报发布的消息,元气森林可乐味苏打气泡水正式上线各大电商平台,整箱15瓶预售预估到手价75.9元,预计8月底将在7-Eleven便利店等线下渠道上线。

据介绍,和市面上最常见的可乐味饮品相比,元气森林可乐味苏打气泡水在配料表上进行了一些创新,比如:未添加化学防腐剂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用口感更清新的赤藓糖醇作为甜味剂,而非人造甜味剂阿斯巴甜;用天然柠檬酸取代了目前饮料中普遍使用的柠檬酸钠。

此前,元气森林透露,新产品的定位就是元气森林气泡水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口味,前前后后研发了三年,不添加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的,这款产品也率先尝试不添加磷酸。

元气森林方面表示,非常认可经典可乐味饮料的价值,同时也认为在这个赛道可以涌现更多后来者和创新者。中国企业在中国做可乐味饮料有门槛,但没有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