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谷歌测试新功能 用户可在搜索结果中直接开玩云游戏

8月12日消息,谷歌搜索将在现有的电影、电视和音乐支持的基础上,向用户展示哪些云流媒体服务拥有特定的视频游戏,并直接在搜索结果中开玩某些游戏。

多年来,谷歌搜索始终是全球流媒体服务的聚合器。如果你想看某个特定的节目,可以使用谷歌搜索或谷歌电视来获得该节目所属流媒体服务的准确信息。例如,搜索《辛普森一家》就会发现,这部剧可以从包括Disney+和Hulu在内的各种应用上进行流媒体播放,也可以从多家商店购买。

在过去的几天里,谷歌搜索扩展了这一功能,包括对视频游戏的支持。然而,谷歌没有包括各种游戏机店面或许多PC游戏零售商的链接,而是专注于云游戏

爆料大神布莱恩特·查佩尔(Bryant Chappel)似乎首先注意到了这种变化。他发现,这种变化并不局限于谷歌自己的云游戏服务Stadia。他说,该功能似乎也适用于来自亚马逊Luna、Xbox Cloud Gaming和英伟达GeForce Now等平台的云游戏。

当然,这个功能依然存在限制,用户首先需要登录某个与这些云游戏服务相关联的帐户,否则会被引领到注册页面,而且可能仍然会有许多中间提示。此外,该功能似乎并不适用于所有游戏。

但对于Stadia和Xbox Cloud Gaming来说,至少在谷歌搜索结果中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导航到自己最喜欢的云游戏服务网站,选择你的游戏,然后按下你会在那里找到的“开始游戏”按钮。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何时或是否会全面推广这个功能。有些人最初看到了该功能,但随后发现其突然不见了,不再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然后有人通过Google Workspace账户看到了该功能,尽管它与任何云游戏服务都没有关联,也根本不能玩Google Stadia。

查佩尔证实,他仍然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家中看到谷歌的测试。据猜测,谷歌正在使用这个功能进行A/B测试,看看人们的反应。或者,它可能会草率行事,就像2020年的GeForce Now那样,在没有得到游戏开发商许可的情况下推出了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