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安卓扎心:iPhone 14涨价爱买不买!苹果今年手机销量2.2亿台 有钱用户多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与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的平均售价将同比增长约15%,达到1000至1050美元,不算太离谱相对良心,而两款iPhone 14 Pro机型更贵且出货量占比也更高。

据说,iPhone 14 Pro国行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每款比上一代均上涨1000元,而顶配的1TB版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或将达到14000元以上,其上一代价格为12999元。

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年苹果对iPhone 14系列阶梯定价还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应对措施,而高端涨价对其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办法,首先品牌溢价能力不是安卓品牌能比拟的,其次安卓旗舰也都在涨价,导致苹果性价比凸显,最后苹果高端用户一直都是最优质的。

安卓扎心:iPhone 14涨价爱买不买!苹果称今年手机销量乐观 有钱用户多

虽然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减速,但苹果相信2022年iPhone销量不会下滑。苹果仍然认为iPhone需求会很强劲,它要求供应商制造9000万台iPhone 14各型手机,与上年同期对iPhone 13各型手机的预期差不多。

2022年苹果预计将生产手机2.2亿台,与2021年差不多。有分析认为,苹果能够走过低谷期,因为苹果客户愿意花更多钱购买高价智能手机。

在2021年之前,新iPhone推出时苹果会制造大约7500万台,2021年增至9000万台,因为iPhone 13各型手机销售火爆,2022年苹果会维持这一目标。

从目前的预测看,iPhone 14?手机变化不会太大,高端iPhone 14 Pro会采用无刘海设计,摄像头升级到4800万像素,搭载A16处理器和Always-On显示屏。

知情人士说,在Android设备需求欠佳的同时,苹果新产品需求走强,源于消费者仍然愿意花钱购买高端产品。华为手机的基本消失也减少了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