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与梁孟松“平起平坐”中芯国际联席CEO赵海军辞任执行董事

中芯国际昨晚发布了2022年Q2季度财报,营收业绩大涨的同时还宣布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其中联席CEO赵海军也辞任了执行董事,专注于CEO角色,现在跟另一个联席CEO梁孟松地位持平了。

最近两年来,中芯国际的人事变动不断,去年11月底,中芯国际宣布梁孟松辞任执行董事职务,自2021年11月11日起生效,辞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

随着多位执行董事的辞职,目前中芯国际董事会中只有董事长高永岗还担任着执行董事的职务,赵海军、梁孟松目前都是联席CEO,职位上平起平坐。

此外,中芯国际也确认了前ARM总裁William Tudor Brown辞任非执行董事的消息,他在2013年开始担任这一职位。

取代William Tudor Brown担任独董的是吴汉明,他是中国电子技术专家,201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还是现任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浙江创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睿力集成、比亚迪半导体、拓荆科技和北方华创等公司的独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