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软员工在GitHub上意外泄露内部敏感登录凭据

8 月 18 日消息,微软的员工已暴露了公司在线基础设施的敏感登录凭据。据 Vice 报道,该漏洞首先由网络安全研究公司 spiderSilk 报告,随后由微软证实。文章称,暴露的数据来自 GitHub 上的员工。

发现该问题的网络安全公司 SpiderSilk 首席安全官 Mossab Hussein 表示,源代码和凭证泄露导致的事故变得越来越多,提前识别越来越困难。他说:“我们继续观察到意外的源代码和凭证泄露是公司攻击面的一部分,并且越来越难以及时准确地识别出来。这对当今大多数公司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据悉,Azure 是微软云计算机服务,类似于亚马逊 AWS 服务。泄露的凭据与微软官方 tenant ID 有关。tenant ID 是链接到一组特定 Azure 用户的唯一标识符。

根据 Vice 说法,当被多次询问时,微软拒绝详细说明凭据正在保护哪些系统。此次泄漏并未访问任何敏感数据,该公司已采取更安全措施来防止凭证共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