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Phone14或成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大部分黄牛亏本

目前iPhone 14系列开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年囤iPhone 14的黄牛大部分人都亏本了,原因可能是准备今年换机的人变少了,iPhone 14普通版挤牙膏,与Pro版相差较大,灵动岛适配应用太少,性能过剩都是用户不愿因换机的原因。

据爆料称,由于iPhone 14销量惨淡,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产线,iPhone14或成为史上销量最差机型的词条也冲上了热搜。对于想要今年购买新手机的朋友,不太建议现在入手,可以等等双十一,届时很有可能由优惠活动,或是赠送Apple Ca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