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雪铁龙换标引网友吐槽 “厦门金旅”觉得被冒犯到

9月27日,雪铁龙发布了新的企业品牌标识。这是雪铁龙品牌自1919年创立以来第十次换标,也是继标致和雷诺后Stellantis旗下第三个换标的品牌。

标识外新增的椭圆形将其引入了全新设计,视觉方面将更加突出立体感和双人字型齿轮符号。其将率先搭载在9月底亮相的概念车上,于2023年年中逐推广并装车。

雪铁龙还推出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方案和全新品牌口号“Nothing Moves Us Like Citron”(没有什么比雪铁龙更能打动我们),强调品牌未来对电气化发展的重视。

不过,雪铁龙的新标识却遭到不少中国网友的吐槽,“这不是厦门金旅吗?”“我还以为是小金龙巴士”……

对比两车车标来看,换标后的雪铁龙确实有参考“厦门金旅”之嫌,你觉得呢?

据悉,双人字造型是雪铁龙标识主题,以此纪念发明了人字形齿轮传动系统的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

1913年安德鲁雪铁龙建立一个齿轮厂,与11名员工生产钢制人字齿轮,这种齿轮在运转过程中发出的噪音很小,仅6年过后,雪铁龙公司便生产出第一汽车,并将“双人字”作为商标。

标签: 雪铁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