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Facebook 出台新规:个人资料页面不再显示家庭住址、感兴趣内容等信息

11 月 19 日消息,Facebook 新规将减少用户个人信息的显示内容,避免该用户性取向等敏感信息被他人了解。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还计划删除可能表明用户性取向的“interested in”(感兴趣)区域、家庭地址等相关信息。

在给 TechCrunch 的一份声明中,Facebook 发言人说:

我们的目标是让 Facebook 更容易浏览和使用,我们正在删除一些个人资料字段,包括感兴趣的内容和家庭地址。

我们正在向填写了这些字段的人发送通知,让他们知道这些字段将被删除。这一变化并不影响任何人在 Facebook 上分享自己的这些信息。

据了解,如 TikTok 和 Meta 旗下的 Instagram,也不提供更深入的信息字段,而是作为简历的一部分来添加。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们的信息是如何被社交媒体用来做目标广告的,因此也不再喜欢填写这些信息。

标签: Face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