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曝小米13配备5400万三摄:没有凑数镜头

今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小米13后置5400万AI三摄,包括5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其中主摄和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爆料,小米13的这颗主摄是索尼IMX800系列,传感器尺寸1/1.49英寸,单像素尺寸经过像素四合一后可以进一步提高到2μm,获得更好的画质和宽容度。

与上一代小米12使用的IMX766相比,小米13使用的5400万像素,底的尺寸更大,再配合小米影响大脑和自研算法调校,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小米13这次配备了1000万像素徕卡长焦镜头,而且配备的是徕卡75mm人文长焦,拥有f/2.0超大光圈。官方称这将是小米数字系列上最好用的副摄,也将会是超高使用率的副摄。

更重要的是,小米13搭载徕卡移动影像,让单反镜头技术在移动摄影上有了更多应用,实现更进一步的色彩管理。

比如徕卡经典、徕卡生动画质,前者完美复刻了徕卡相机的成像风格,舍弃了传统手机影像上强行提亮的效果,让该暗的暗下来,且色彩德味十足。

该机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