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大众ID电动车车机集体大规模黑屏死机 天一冷就容易中招

在燃油车时代,大众车主对车机吐槽最多的卡顿、不够智能;而在电动车时代,则变成了黑屏、死机,大众的车机智能化之路走的异常艰难。

近日,网上有上汽大众ID系列电动车车主集体投诉,车辆行驶途中出现黑屏、失去动力等情况,据车主反馈,一些大众ID.4车机屏幕、仪表屏幕全黑,严重的甚至连动力都无法正常输出,至于什么ACC、LCC更是全部不可用。

而据投诉车主反映,黑屏死机问题,主要集中在大众ID.3、ID.4X产品,但作为姊妹车型的ID.4CROZZ、ID.6CROZZ也出现相同的情况。从大部分车主反馈来看,气温骤降会极易出现中控黑的情况。

大众ID电动车车机集体大规模黑屏死机 天一冷就容易中招

大众ID电动车车机集体大规模黑屏死机 天一冷就容易中招

此外,一则《致上汽大众的一封信》在网上广泛流传,信中显示,上汽大众ID全系大面积爆发车机故障、大小屏幕双黑,具体故障问题包括:

1、车机频繁断网,各种故障码随机出现;2、大小屏幕双黑,所有行车信息消失;3、部分车辆通电后全车故障码爆出,车辆无法启动,无法行驶。

大众ID电动车车机集体大规模黑屏死机 天一冷就容易中招

对此,上汽大众官方客服致电回应车主代表:时间紧迫,厂家的解决方案拿不出来,可能会在下周有方案,会第一时间联系车主代表。

针对这一回应,维权车主表示不能接受,原因在于一年半的时间里,陆续有车主多次反映过以上故障,已经留给上汽大众足够多的时间研判解决。

为此,车主提出以下诉求:1、根据对相关国家标准的查询,ID车系的故障,已不符合国标要求,属于重大安全隐患,要求停售;2、对已售出的车辆进行彻底修复以消除安全隐患(包括更换、维修、升级等,并对车主补偿);3、上汽大众书面道歉。

目前,对于车主的诉求和车机黑屏死机一事,上汽大众还未公开回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