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双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3系列发布会重新定档:12月11日见

小米官方此前表示,原定于12月1日的小米13系列发布会将延期举行。随后网友就开启了猜测模式,有说发布会改到8号开的,也有说10号发布的,不过似乎都猜错了。

今日从得物App获悉,小米店铺显示,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1日19:00正式举行,不过新的发布会时间官方还未正式宣布,预计最快会在今早官宣。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小米13系列外,还有小米手表S2、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Buds 4耳机等新品同台发布。

双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3系列发布会重新定档:12月11日见

据了解,小米13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定位小尺寸直屏旗舰,小米13 Pro则是弧面中框,定制高端OLED屏,定位大屏曲面屏旗舰,该系列将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

具体来看,小米13将采用6.36英寸三星E6材质直屏,可选玻璃、素皮两种版本,小米13 Pro则是6.73英寸2K E6曲面屏,提供陶瓷和素皮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全系均标配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IP68防水防尘、徕卡影像,其中,Pro版还将首次下放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

双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3系列发布会重新定档:12月11日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