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最快12月13日上线 苹果卫星求助SOS服务即将登陆英国

12 月 8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报道,苹果紧急卫星求助服务最快会在 12 月 13 日登陆英国。消息称英国紧急救援人员接到通知,自 12 月 13 日星期二开始,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功能的电话将被转接到当地的紧急服务渠道中。

苹果的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紧急卫星求助服务于上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线,苹果当时表示该功能会在今年 12 月扩展到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

苹果当时没有提供具体的日期,不过现在看来 12 月 13 日也是合理的。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扩展仅限于英国,还是同样会扩张到法国、德国和爱尔兰。

据了解,运行 iOS 16.1 的 iPhone 14 用户在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内均可使用紧急卫星求助功能,并且可以免费使用两年时间。这项功能可以在没有手机或 WiFi 连接的情况下,让 iPhone 用户在户外使用卫星连接进行紧急呼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