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刘慈欣《三体》动画现已正式上线,会员抢先观看第二集

12 月 10 日消息,今日中午 11:00,由哔哩哔哩主要出品,三体宇宙、艺画开天联合出品的《三体》动画于B站开启全网首播。动画首周两集连播,每周六 11:00 更新,目前哔哩哔哩大会员用户可抢先收看第二集。

伴随着第一集剧情的推进,汪淼、史强、罗辑、丁仪等角色陆续现身,同时三体动画官方还在官网提供了主视觉更新。

IT之家获悉,作为国内知名作家刘慈欣创作的一部长篇科幻小说系列,《三体》原名《地球往事三部曲》。该系列包括《三体》、《三体 II:黑暗森林》和《三体 III:死神永生》三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