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大V称满江红制作成本不超一千万 官方已无视造谣者

兔年春节档最大赢家《满江红》假票房风波再起。在连发数条内容回应各种争议后,1月28日,《满江红》官博当晚晒出了一张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立案截图,出片方“猫眼微影”起诉了“沈逸”、“屠龙的胭脂井”、“喵斯拉大王二号机”、“平原公子赵胜”。

《满江红》票房近32亿 大V称制作成本不超一千万:官方已无视造谣者

凤凰网科技连线被起诉大V@平原公子赵胜 他表示,满江红制作成本不会超过1000万,只在营销炒作上下功夫,不敢想象中国电影将会走到什么方向。

在这之前,按照封面新闻报道,《满江红》片方宣发人员称,接下来不会再起诉其他造谣者,也不会就此事进行官方回应,“希望大家理性观影,把注意力集中在电影本身。”

近日,电影《满江红》爆火,票房不断创新高,同时也引发“抄袭”、“偷票房”等争议。1月28日,《满江红》官方微博连发数条微博,再次回应争议。

没抄袭、偷票房!《满江红》连发数条微博回应争议:莫须有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其发文称“莫须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转发科普《满江红》没有偷票房的文章,表示“清者自清”;回应网传“涉嫌抄袭说”,表示“抄袭之谈,实属无稽!故事虽为虚构,主创团队从未泯灭赤诚之心”等。

没抄袭、偷票房!《满江红》连发数条微博回应争议:莫须有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标签: 满江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