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R星官方入驻B站,网友一致催更《GTA6》

1 月 30 日消息,《GTA》和《荒野大镖客》系列游戏开发商 R 星近日悄然注册了B站账号,名为“RockstarGames”,目前还没有通过认证,粉丝数也仅有不到 2000 人。

RockstarGames 账号目前已发布了一条视频,介绍 GTA 在线模式新推出的“竞技场之战”,但下方评论区网友似乎并不关注视频内容,而是一致催更《GTA6》。

自从 Rockstar Games 在 2013 年发售《GTA5》后,这款游戏就一直活跃在 Steam 销量榜上,至今已成为一代经典之作。但也正因此,玩家们对于下一代《GTA》作品更加期待。

2022 年 2 月份,R 星证实下一代《GTA》(暂称《GTA6》)正在积极开发中,这无疑是给期待已久的粉丝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后来,有爆料称 R 星要到 2025 年才会发布《GTA6》,那时距离《GTA5》发售已经过去了 12 年,IT之家小伙伴也可以前往B站直接催更官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