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这一看就是咱中国的空间站 网友们感叹节日气氛浓厚

2022年11月,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搭乘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升空,开启为期半年的太空生活。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出差三人组”也在400公里外的太空过大年。

官方分享的Vlog视频显示,航天员们吃年夜饭、看春晚、写书法等,网友们感叹,这一看就是咱中国空间站。

就连梦天实验舱,也贴上了传统春联,节日气氛浓厚。

值得一提的是,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即将首次出舱活动,最近几天,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飞控团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

神舟十五号飞行任务是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最后一棒,也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一棒。

期待航天员凯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