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开放暴雪游戏退款申请通道 一天超90万人排队

【TechWeb】2月2日消息,昨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将自2023年2月1日起开放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的退款申请通道。

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截至2月2日0时12分,在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的退款渠道中,申请退款的排队人数已超90万。

在微博和暴雪游戏相关论坛中,不少玩家纷纷晒出了自己的退款金额,大部分玩家的退款金额在100元到300元不等,也有玩家的退款金额高达8085元。

根据说明,玩家在申请退款时需要配合进行身份验证。若玩家无法配合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的资料有误,或未能满足其他退款安全验证要求的,退款申请将无法通过审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