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友囤1000片退烧药全砸手里了 表示亏大了、以后再不囤了

近日,某网友发视频分享称:“阳之前买的,阳康之后很久,年二十七八才到货”。视频画面里,1000片退烧药较为显眼。有网友评论,直接做成头帘吧;也有网友称,这下全砸手里了。你怎么看?

其实这也不是先例了,在这之前有人囤了不少血氧仪,最后也是砸在了手里。

网友囤1000片退烧药全砸手里了被点赞:囤N95口罩血氧仪价格也都惨了

有网友表示,正常人会囤真么多药?囤几盒药,是网友“谨慎的自我保护”;囤这么多的,不管是“囤积居奇牟利”还是“个人选择”,都可以算是社会公害了。

前不久N95口罩、血氧仪价格大涨,没想到这才过了一个多月,价格又来了一次过山车,两种产品价格暴跌,血氧仪只要百元左右,4元买的N95口罩甚至只要6毛钱了,囤货的网友表示亏大了,以后再不囤了。

还有网友感慨称,对于我们国家的工业制造能力要有信心,这些都不是事,有专家也是表示,对于这样的囤货行为和心态,是不可取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