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夫妻去离婚路上车连坏6次 网友劝和:再不给台阶就要大修发动机了

最近,黑龙江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被报道出来。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2023年1月30日,也就是正月初九,一夫妻去民政局的路上,意外频发,车开到半路竟然连坏六次。

坏了六次还不算,居然还连续加油加了两次,又重新加了玻璃水,也是令女子很无语。

从理论上来说,一台之前正常使用的车子不可能一天出现如此多的故障,细心网友发现,这肯定是男子不想离婚故意拖延时间。

甚至还有网友评论称:“你要再不给台阶下,他可能就准备大修发动机了”。

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黑龙江还是非常寒冷的额,地上还有积雪结冰,这种情况开车出门确实要多留心眼,不小心就会酿成大祸。

借此也给大家提个醒,这种极寒天气下刚上路时,要尽量让车匀速行驶,切忌猛加油、狠刹车,在有冰雪的路面上更是如此。轻柔加油,提前缓慢减速是冬季行车安全的原则。

在冰雪路面上行车尽可能保持直线行走,不要频繁换道。

另外,机油、玻璃水、防冻液都是需要准备好,防止因气温低导致的故障出现,甚至会因为结冰冻裂水箱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汽车故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