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巫师 3:狂猎》4.01 版本现已在 PC、PlayStation 和 Xbox 推出

2 月 2 日消息,据 CDPROJEKTRED 官方宣布,《巫师 3:狂猎》游戏 4.01 版本现已在 PC、PlayStation 和 Xbox 推出。此次更新优化了游戏在次世代主机和 PC 上整体的稳定性和性能,并对所有平台进行了问题修正

具体更新说明如下:

>> PC

修正了 PC 开启屏幕空间反射(SSR)却无法生效的问题。更新后,之前将 SSR 设置为高的玩家可能会注意到游戏性能受到影响。

为全局照明光线追踪新增一种性能模式,硬件兼容的玩家可以进行切换。该模式下性能优先于范围和精度,帧率得到提升。

>> 主机

修正了主机可以超出数量限制创建存档,并导致在保存存档和重置用户设置时发生各种错误的问题。

提升了次时代主机的屏幕空间反射(SSR)质量。

优化了次世代主机的全局照明光线追踪,提升了光线追踪模式的性能。

>> 任务及游玩(适用于所有平台)

战前准备 - 修正了在“告知阿瓦拉克一切准备就绪”时,可能无法与阿瓦拉克交互的问题。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修正了和血腥男爵对话后进入“希里的故事:天机洩露”时,游戏可能会发生崩溃的问题。

国王的赌局 - 修正了可能会因为看不见的障碍而无法和第二个维尔卡人进行拳击格斗的问题。

美酒战争:贝尔迦德 - 回溯修正了 4.00 版本中修正过的问题,避免在玩家探索过程中摧毁了任务要求的怪物巢穴后无法完成任务。

危险游戏 - 现在当“尼弗迦德的新甲胄”开启时,凯撒房间中的甲胄会变更外观。

亚克席法印“提线木偶” - 提升木偶的生命值和造成的伤害。

现在“热血”突变效果与描述相符。

修正了任务和过场动画的各种小问题。

>> 本地化(适用于所有平台)

修正了阿拉伯语本地化的各种问题。

为奥莉安娜的歌曲《Lullaby of Woe》添加韩语和简体中文本地化版本。

调整普西拉的口型动画,以匹配《狼之风暴》的简体中文配音。

请注意:以上内容仅仅是最明显的改动。此次更新还包含说明中未提及的其它小修正。

《巫师 3:狂猎》次世代盒装版已上市,面向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推出。IT之家了解到,《巫师 3:狂猎》次世代更新在原版游戏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视觉、性能和技术改善,包括光追、HDR 以及更快的主机读取速度,以及诸多整合,以进一步改善玩家的游玩体验,还加入了完整的中文语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