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年轻人为什么不爱听专家建议 主要因为专家建议质量太低

2月3日,数字经济智库副院长储殷发布视频,谈及专家的诚信危机。他表示,由于中国专家的建议质量不高,加之网络时代的传统权力关系被颠覆,年轻人不愿意听取专家的建议,“专家”一词也成为贬义词。

专家的建议经常上热搜,但往往引发了网友的不满,“建议专家不要建议了”登上了微博热搜。不过专家们并没有接受这种建议,仍持续发表荒谬的说法。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某科技公司申请注册了多枚“专家说”商标,国际分类涵盖科学仪器、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其中多数已经成功注册。此外,百度也申请注册了“知道 专家说”商标,目前已经注册成功,去年一家药业公司也申请“呼吸专家说”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实质审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