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已全面支持注册“小号”

2 月 3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微信已经全量开放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功能,早在去年的时候微信就已经在小规模地灰度测试该功能。

要想注册辅助账号,微信号需符合下面两个条件:微信号注册时长需要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

如果你的微信号满足上方两个条件,那么就可以开始注册小号了。进入微信的「设置」-「切换账号」,点击账号列表下方的「添加账号」,再点击「注册新账号」,在注册方式中选择「通过当前微信的手机号辅助注册」,输入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安全验证,后续按照提示、最后输入微信密码即可完成注册。完成注册后,建议先设置一个好记的微信号,方便以后以「微信号 + 密码」的方式进行登录账号。

本次辅助注册的微信号是没有绑定手机号和实名认证的,所以需要把微信号和微信密码记下来,忘记密码后就无法找回了。微信开放注册辅助账号这个功能,会大大地方便想要把生活和工作分开的用户,还是值得点赞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