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泰国满大街播放狂飙吸引中国游客 网友称迎接财神爷态度

泰国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有多拼?近日,一网友发布视频称,泰国的“突突车”三蹦子上都是高启强的“身影”。车上还有蓝牙音箱,满大街都在放《狂飙》。

对此有泰国司机称:我是为了和亲爱的游客有共同语言。网友调侃“狂飙火到全世界”“这是迎接财神爷的态度”。

据央视新闻2月3日发布《高端访谈》节目,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今年1月曾在机场迎接中国游客,用中文送出新春祝福,他在回应接机火上热搜时说:我们从来未曾忘记自己身上也流淌着中华血液。

泰国满大街播放《狂飙》吸引中国游客 为有共同语言:网友称迎接财神爷态度

昨天开始,我国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20个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同时恢复港澳出入境团队游。

大批出境旅游团将于陆续首发。全国各地的首发团中,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目的地大多集中在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等地。时隔三年,全国首个出发的出境旅游团队,标志着我国出境团队旅游业务正式拉开重启大幕。

泰国满大街播放《狂飙》吸引中国游客 为有共同语言:网友称迎接财神爷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