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31亿北京亦庄拿地 刘强东要建员工福利房?

【TechWeb】2月9日消息,日前,北京2022年第五批集中供地收官,据北京规自委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地块被京东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北京越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成交价31.12亿元,成交楼面地价合15988元/平米。

据悉,上述地块周围产业密集,据证券时报消息,该宗地块中除了商业用地外,还包含一块居住地块,颇为罕见。从区位优势看,该地块堪称黄金,地块正对面为京东集团总部大厦,毗邻北京亦庄线经海路地铁站,目前附近二手房均价在6万以上。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京东此举或为建职工房。

今年1月17日,京东在员工新春贺信中表示,疫情三年来京东新增了28万名员工,员工总数已经超过54万人。

截至发稿时,京东方面尚未对该地块的未来用途做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