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虚拟偶像厘里担任淘麦VIP品牌代言人 未来将尝试参演电影

【TechWeb】3月24日消息,阿里影业旗下“电影+演出”联合会员体系“淘麦VIP”正式宣布虚拟偶像厘里Leah为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全新品牌MV《Just Like Dat》。

据悉,厘里是阿里文娱旗下首个超写实虚拟偶像,以其为代表的数字人也是阿里影业未来布局智能数字科技的业务板块之一。厘里未来也将会尝试参演剧集、综艺、动画或电影。

公开资料显示,淘麦VIP由淘票票与大麦于2021年7月联合发布,致力于打通电影和演出双场景,通过多重福利和创新运营,为用户提供“超值,超期待”的权益。目前,淘麦VIP会员规模已突破1000万。  

据了解,自上线以来,淘麦VIP持续推进权益建设,目前已上线了买一赠一、早鸟优惠、电子纪念票、星来电、直播带票等多重超值权益和创新玩法,助阵线下电影和演出项目的宣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