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中国开卖官方翻新版iPad mini 6:4419元起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最新上架了iPad mini 6官方翻新版,64GB和256GB两种存储规格都有,但都是蜂窝版,没有单独Wi-Fi版。

价格上来看,64GB官翻版售价4419,便宜380元(全新4799元);256GB官翻版售价5439元,便宜560元(全新5999元)。

苹果中国开卖官方翻新版iPad mini 6:4419元起 立省560

虽然是翻新版本,但苹果会通过严格的处理流程进行检测、清洁,同时苹果还会对其附带配件进行适当更换并重新打包,无需担心产品品质问题。

同时,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至于配置方面,翻新版iPad mini 6完全一新版一致,搭载强劲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打造,CPU、GPU分别号称对比竞品性能领先50%、30%,可放置nano SIM卡。

苹果中国开卖官方翻新版iPad mini 6:4419元起 立省560

iPad mini 6也是该产品线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备一块8.3 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266x1488,326 ppi,并且支持原彩显示、Apple Pencil二代。

以往就有不少用户拿iPad mini产品当做“游戏手机”,因为其在性能出色的同时还能保持优秀的散热,并且屏幕更大一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