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马化腾罕见公开露面:身形暴瘦一圈 一眼认不出

在近日举行的腾讯股东大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公开现身。

从网传照片来看,相比于以往大家的印象,这一次马化腾瘦了不少,让不少人直呼已快认不出来了。

过去几年,互联网行业进入寒冬,游戏版号也大量减少,腾讯业绩也受到较大影响,利润曾连续四个季度的下跌。过去一年,腾讯员工数量减少了整整1万人。

现在,马化腾依然工作在腾讯一线,并积极关注科技前沿的发展。日前在腾讯2023股东大会上,马化腾就分享了大模型的观点。

马化腾认为:“我们最开始以为这是互联网十年不遇的机会,但是越想越觉得这是几百年不遇的、类似发明电的工业革命一样的机遇,所以我们觉得(AI)非常重要。“

马化腾补充道,腾讯也在埋头研发,并不急于把半成品拿出来展示。“我感觉现在有很多公司太急了,感觉是为了提振股价,我们一贯不是这种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