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消息称ofo创始人戴威在美创业项目陷入困境 接近停营边缘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ofo创始人戴威在美国的创业项目About Time Coffee目前运营陷入困境,资金链遇到瓶颈,整个项目接近停营边缘。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目前About Time Coffee在纽约已经开始关店,连锁门店的扩张计划已经彻底停止,原有门店的运营也处于停滞状态。

根据此前消息,About Time Coffee在美国已经有5家连锁门店。去年2月,About Time Coffee在纽约市最悠闲社区之一的格拉梅西公园开业,很快又在曼哈顿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开了四家连锁店。

About Time Coffee成立于2022年,CEO为Marian Chen。Marian Chen曾在采访中提及,戴威为公司小股东,他帮助组建了公司团队并安排了与投资者的会面。

成立以来,About Time Coffee已经以4000万美元的估值筹集了1000多万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IDG资本和唯猎资本等。而唯猎资本也是ofo的早期投资者,参与了ofo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About Time Coffee正在寻求新的融资,估值为2亿美元。如今不到半年,About Time Coffee就被曝出资金链受阻,这样看来,About Time Coffee的融资进程可能并不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海外项目遇阻,国内ofo用户追讨押金的连续剧还在继续。据业内人士测算,目前至少有1600万人押金没有退,总金额超过15亿元。

标签: ofo 戴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