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水滴公司2023年Q1营收6.06亿元 净利润4973万元

【TechWeb】6月2日消息,水滴公司公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水滴公司一季度净营业收入6.06亿元,净利润4973万元,连续5个季度保持盈利。

各业务营收方面,一季度水滴保完成首年保费16.92亿元,较上一个季度增长6.3%。截至2023年3月31日,水滴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保险产品达到876款,第一季度新产品供给增加超过百款,重疾险产品产生的首年保费占水滴保整体保费的26.9%。

一季度,水滴公司数字化临床试验解决方案收入为2280万元,同比增长166.5%。

2023年第一季度,水滴公司的研发费用为7866万元,同比增长11.1%,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达到12.98%。

截至一季度末,水滴公司现金储备35.973亿元。财报披露,水滴公司启动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截至5月31日已累计从公开市场,斥资约6120万美元现金回购约2490万股ADS。

标签: 水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