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售价220万!贾跃亭宣布FF 91第一位车主:已签合同

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运营官贾跃亭在微博上宣布,设计界的”颠覆者”Rem成为FF首位车主,目前双方已签销售合同。

贾跃亭发微博表示:“设计界的”颠覆者”Rem成为FF首位车主,再次证明极智科技顶奢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无敌品牌力和产品力,未来我们会和Futurists开展深度共创,共同打造全新的智能电车塔尖蓝海。”

售价220万!贾跃亭宣布FF 91第一位车主:已签合同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FF 91车型的首位用户Rem D Koolhaas于6月2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签署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首份销售合同。

据了解,Rem D Koolhaas是一位具备建筑学背景的设计师,也是FF的忠实粉丝

目前,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价格为309,000美元,将近人民币220万元。

规格方面,该车型由三电机驱动,总功率达到1050马力,扭矩输出达到1977牛·米,为同类车型中最大。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在相似轴距的超豪华车型中拥有最长的内部空间,同时配备零重力座椅,座椅的倾斜角度达到行业最大的60度。

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27秒,加速重量比为0.78,以及续航重量比为136,位居同级第一。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第一位用户签署了FF 91的合同,且我们在交付计划的第一阶段取得了持续进展。FF 91的初次面世可以追溯到六年前,从那之后我们持续不断地对车辆进行了升级。”贾跃亭表示。

售价220万!贾跃亭宣布FF 91第一位车主:已签合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