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上海迪士尼辟谣乐园将落户武汉:假消息 不会去

6月3日,有消息称,迪士尼要在武汉落户,现在来看,完全假消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与传讯副总裁Murray King(王凯)回复:这是假新闻。

上海迪士尼官方客服也公开表示:“这是假消息,我们已经辟谣了,不会去武汉建迪士尼。”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中外合作项目之一,是一座具有纯正迪士尼风格并融汇了中国风的主题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占地1.16平方公里,主题园区分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拥有迪士尼城堡、漫威英雄总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游乐项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