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Moka People上线3年要做全员体验更好的HR SaaS 6月将发布GPT类产品

【TechWeb】6月5日消息,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和深入,人力资源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升级已成为企业进行有效组织变革的重要支撑,因而受到企业的重视。

国内HR SaaS企业Moka的核心人事产品Moka People上线已有3年,受到各行业企业好评。近日,Moka People产品负责人、首席方案专家冷雪梅披露了Moka People产品的最新进展以及差异化特色。

同时,冷雪梅还透露Moka将于6月28日发布面向AGI时代的重磅GPT产品和权威AI&HR行业白皮书。

Moka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从招聘到入职、组织人事、假勤、薪酬、绩效等人力资源全模块管理,旗下现有“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与“Moka People(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两款产品。

冷雪梅表示,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高效经营的必选项。HR SaaS的发展经历了多个阶段,从单模块提效工具阶段,到全模块一体化管理阶段,再到当下的人力资源管理赋能业务发展的数智化升级阶段,对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Moka作为这一赛道的亲历者,从招聘模块入局,延展到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Moka提供了更具差异化特点的解决方案。

目前,Moka People覆盖企业所需的组织人事管理、假勤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业务场景,打通从招聘到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多维度人力数据洞见,助力管理者科学决策。

让“全员(管理者、HR、员工)体验更好”可衡量

冷雪梅向TechWeb表示,人力资源管理在中国企业落地的过程大概可以分成4个阶段,从人事到人力资源到人才资本再到以人为本。在中国,由于企业发展速度极快,很多组织可能从第一个阶段就直接会跨到第三个阶段,甚至更具挑战的组织直接走到第四个阶段。这让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面临更多挑战。

Moka People作为一款通用的SaaS服务,在服务企业时要做到“求同存异”,在打造共性需求的同时,提供更多灵活性,通过配置字段的扩展、流程的搭载、业务的关联等给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选择。

冷雪梅认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众多实践中,人力资源领域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它既可以解决HR团队从效率提升到效能提升的转换。也能在过程中为企业内的所有员工、群体,提供一个围绕企业战略分解,至工作达成,再到激励保留的完整链路,HR几乎每天都在围绕着生产者来提供数字化的能力。

因此,对于人力资源转型升级而言,数字化和体验密不可分,只有企业从员工视⻆来提供价值、 增强反馈与交互,数字化的能力才能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

Moka一直力图打造全员体验更好的 HR SaaS产品,基于对行业的深刻观察以及与合作伙伴的持续交流,Moka也在逐步加深 一体化战略布局,围绕“管理者、HR、员工”,并以管理者视⻆为核心,围绕“可靠性、效率性、协同性、愉悦度和创新性”五大体验优势维度,从产品到服务全面提升系统价值体验。

管理者视⻆让组织运营更高效

冷雪梅强调:“重视管理者视⻆体验是Moka People与同类型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之一”,并且People产品与招聘 业务实现了流程到数据的全对接,企业可通过目标通晒和对⻬、目标过程管理、绩效结果校准和 薪酬激励、管理者面板、我的团队及员工概览等功能,帮助企业管理者实现公司管理闭环与人才管理闭环两大管理路径的完善,确保公司战略落地执行,结果评估公正客观,也能让管理者更好的识别优质人才及状态,适时做出有效管理动作。

具体来说,管理者可以随要随取员工信息,提高决策效率,通过对公司人员基本信息、入离职和 人员变化、人员效率的分析&可视化呈现,赋能管理者组织管理的决策,让管理者管得更全面; 团队信息快速查看,轻松识别和关注人才,通过对团队人员信息的了解,因才适岗,助力团队人才选拔,帮助管理者轻松掌握团队的日常管理,让管理者管得更轻松;赋能管理者,提升管理者的绩效评估质量,在绩效统计中支持绩效评估和校准,便于衡量和确保绩效的公正和规范,更利于人才培养,帮助团队成⻓,让管理者管得更有效;调薪流程优化&薪酬数据可视化,赋能决策及管理,提供调薪人员过往绩效等信息并横向对比,优化调薪流程和机制,更具灵活性和激励性,赋能调薪计划决策,让管理者管得更智慧。
 

标签: GPT Mok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