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全新小米路由器2评测首发:内置1TB硬盘体验怎么样?

 

IMG_4650

容量是根本,那么简单易懂的操作和文件拖拽思路则是帮助大家迅速上手并且依赖它的原因。Mac的软件一直以这个优势著称,不管它在Windows平台上有多么绚丽的展示。初体验的时候发现点开文件夹之后,全新小米路由器内会有很多分类,多数为大家常用文件的类别,很直观。文件的存放和转移也非常简单,手残党用鼠标,非残党用键盘快捷键。

IMG_4652

找了四首歌曲拖到了音乐文件夹中,手机客户端内立马就同步出了内容,响应刷新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当然这也要归功于采用的云盘库的处理速度。

IMG_4662 IMG_4663 IMG_4666

将你现有的资源进行共享是一方面,路由器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下载资源,在这方面PC端和手机端有两种方式,前者是需要提供链接,手机端则与迅雷合作为大家提供影音资源下载。视频下载之后手机同步速度依然非常快。

小米路由器的官网上并非只有下载程序,还有许多如路由状态和诸多设置可以查看和选择。这样一来可以更方便的为使用者提供直观的数据参考和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定制。

IMG_4653

从上图可以清楚看到,官网上的状态已经更新出我有两台设备在连接全新小米路由器了,排比顺序也明确的告诉你了生态顺序问题。

IMG_4654

更专业的数据统计会让你直观的知道目前路由器、终端设备以及网络状态的一切信息。

IMG_4655

我们手中拿到的时1TB容量版本,如果你是“深度”用户的话,可以是满足不了你的,从存储容量预览页种可以看到除了已存的7MB左右的资源以外,其实1TB容量留给用户的真正存储空间只有938G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