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Pokémon Go成功登陆亚洲了!香港或设两个服务器

距离《Pokémon Go》的首次上架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了,目前游戏已经在欧洲和北美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中上架了,几乎每天都能看见这些地区的玩家每天为了捕捉小精灵而奔波忙碌着,甚至已经出现了职业玩家。但是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却迟迟不见上架的动静。而据Techcrunch报道,今天《Pokémon Go》就将在日本上线。

《Pokémon Go》 或将于近日上线日本等地

几天前在网络中也流传着游戏将会在日本上线的消息,不过最后都是不攻自破,不过这一回的消息似乎更加可靠一些。据一个非官方的游戏服务器状态查看网页中显示,日本服务器已经出现在了相关界面中,不过并未开启,于此同时,菲律宾、新加坡、台湾等亚洲其他国家地区也出现在服务器列表上,在这些服务器中最特殊的就是香港服务器,因为根据列表中所显示,香港地区将会设立两个服务器,不知道这是否与中国大陆有关。

自从游戏上架之后,任天堂的股票持续走高,目前已经比上架前上涨了100%,市值甚至超过了索尼。而之前宣布与任天堂合作的麦当劳股票涨幅也超过30%,而且凡是游戏上架的地区,本作都无一例外的空降畅销榜第一,不知道游戏能否顺利的进入亚洲,玩家们可以关注威锋网的相关后续报道。

《Pokémon Go》 或将于近日上线日本等地

《Pokémon Go》 或将于近日上线日本等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