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真乃神人也!Pokémon Go玩家步行300里集齐所有精灵

最近,reddit上出了一位神人,他做的事情相信让很多玩《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们自叹不如。他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一共走了306里路,把所有能抓 的宝可梦精灵都全部都收集到了。这个叫 Nick Johnson 的玩家一共捕获了4269只精灵,孵化了303个蛋,现在他唯一还没有收集到的,是在游戏中尚未出现的精灵,包括:

梦幻、超梦、火焰鸟、急冻鸟、闪电鸟和百变怪。此外,还有一些地区限定的精灵,比如魔墙人偶(即吸盘魔偶,欧洲限定)、袋兽(即袋龙、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限定)、大葱鸭(亚洲地区限定)。

Nick Johnson自己说,他在上班之外,几乎是投入了全部的业余时间,走遍了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各个角落,出去一次就是七八个小时。 Johnson 建议普通玩家们,如果你也想尽快把他们全部收集的话,那就多买一些孵蛋器,然后准备一双舒适的鞋子。

d6b52fdccb4d4a0.jpg_600x6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