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看哭小编!世界上有一个地方 让Pokémon Go 的精灵都流下眼泪

 

毫不夸张地说,Pokémon Go 已经从一个游戏升级为了一个现象:

全球下载量达到 3000 万次;每人日均使用 43 分钟 ;更为任天堂股票增加了 90 亿美元的市值。

1

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捕捉小精灵,玩得不亦乐乎,在追寻自己童年幻想的路上似乎找到了无尽的欢乐。

但在地球上有一个地方的 Pokémon ,却让比卡丘都流下了眼泪。

古塔的孩子永远醒不来了

2

破败的房屋,荒凉的废墟。

一名男孩坐在经过战火袭击后的建筑物中,无助又迷茫地看着远方,一只皮卡丘坐在他的身边,正在哭泣。

3

这里是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部郊区古塔。

这里是 2013 年 9 月,大量平民遭受化学武器攻击的地方。

4

遇害者基本是在晚间睡觉时死亡的,遇难者身上基本没有任何伤痕而死去。

陷入昏迷、鼻子和嘴喷涌白沫,一些孩子就此再也醒不来。

5

自由叙利亚军声称多达 1700 多人被害,其中只有 46 名反对派士兵,其余都是包括许多儿童在内的无辜平民。

五年内战,500 万叙利亚难民流离失所,47 万人失去生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