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Pokemon GO热度下降?!人家不过在安静的创记录而已

Pokemon GO的热度似乎已经有所下降了,不过这并不妨碍其成为最近一段时间最热门的游戏。从苹果AppStore最新的下载记录发现,这款AR游戏已经创造了一个AppStore一个新的纪录,成为发布后第一周内下载量最大的软件。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Pokemon GO上线后的第一周下载量就超过了所有的iOS软件。

热度骤降?Pokemon GO悄然创下了一项记录

上周二,市场研究公司SensorTower就曾表示该游戏全球下载量达到了3000万次,这是历史上达到1000万次下载量速度最快的手机游戏。其活跃度也超过了Facebook和Snapchat等热门软件。据了解,Pokemon GO已经为任天堂旗下的游戏公司Niantic带来了35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且任天堂的股价也因此一路高涨。

当然,苹果也是最大受益者。虽然Pokémon Go游戏本身下载是免费的,但是苹果要收取其在App Store上线的相关费用,而且苹果还会按大约30%的比例抽取用户的内购付费收入,按照现在AppStore的下载量,Pokemon GO将给苹果带来30亿美元的收入。

Pokemon GO最早与7月6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三个国家首发,昨日日本地区也成为了亚洲首个解封的国家。截止到现在,Pokemon GO已经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过遗憾的是,Pokemon GO在中国的上线时间仍遥遥无期。

Niantic CEO John Hanke表示,Pokemon GO要进入中国,还需通过法令规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